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省政府“两办”机关举行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沈办 编辑:何冰 2017-07-14 06: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省政府“两办”机关举行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带头捐款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沈办)今天下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机关举行抗洪救灾募捐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乌兰及其他省委常委、副省长、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带头捐款。

  今年入汛以来,特别是6月22日以来,我省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发生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汛情。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和国家防总的指挥调度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科学研判、精准调度,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突出重点严防死守,及时有效处置一批重大险情,取得了抗御超历史暴雨洪水的决定性胜利。“两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防汛抗灾中心任务,切实履行“三服务”职能,扎实有序做好统筹协调、应急值守、信息综合、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

  当前,全省防汛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两办”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抗洪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全省防汛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共捐款24.6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