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安排部署质量强市工作 争创示范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杨赛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08: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下午,湘乡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谭浪 实习记者 杨赛兰)7月12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召开。湘乡市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周杨强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湘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质量强市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迎接湘潭市质量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都有责任和义务,自加压力,把质量强市工作摆在重要高度来狠抓落实;二是必须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要求,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举措,在规定的时间内,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将质量强市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必须确保效果。工作标准要高而又高,工作要求要严而又严,瞄准第一,争先创优,努力争创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湘乡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