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督导调研武陵源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康晓乔 2017-07-14 10: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袁家界景区中坪和刘家檐社区,实地查看景区非法经营场所拆除和关停情况。

在刘家檐社区,虢正贵与当地住户亲切交流,询问她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7月14日讯(记者 全江玲)7月13日下午,湖南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队深入武陵源,就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一同参加。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袁家界景区中坪和刘家檐社区,实地查看景区非法经营场所拆除和关停情况。“现在生活怎么样?主要做什么工作呢?”在刘家檐社区,虢正贵与当地住户亲切交流,询问她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到社区经营场所已依法取缔,虢正贵表示,希望当地百姓能够理解支持工作,共同努力为下一代营造良好环境。他叮嘱街道干部要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目前,该景区已清除所有非法经营、合法经营但不符合环保要求场所,整改卓有成效,景区环境良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只有环境好了才能可持续发展。”虢正贵强调,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必须再巩固,进一步深化景区环境整治和保护,同时满足百姓生活需求,加快景区移民搬迁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景区环保隐患。

  虢正贵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整改区域的设计规划工作,力求价值最大化,使科学规划后产生的效益返还于民、受益于民;街道干部要真正沉下去,切实关心群众百姓,了解他们的酸甜苦辣,学会在与他们的朝夕相处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培养起深厚感情,拉近与他们的心灵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