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擂响“砂石加工场整治”专项行动战鼓

来源:红网 作者:蓝宣 编辑:康晓乔 2017-07-14 09: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蓝宣)7月12日,湖南蓝山县所城、塔锋两镇9家非法砂石加工场一天之内全部强制断电停业,这也标志着蓝山县 “砂石加工场整治”专项行动战鼓擂响,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为全面推行蓝山县河长制工作,按照全县环保整治战役要求和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由蓝山县水利局牵头,联合环保、电力、安监、所城镇、塔峰镇组成40余人的行动小组,开展砂石加工场整治行动,对蓝山县湘江源头保护、水源保护、县城三创等区域的9家非法砂石加工场采取强制断电措施。

  本次行动是在上半年环保整治基础上的进一步延续,是广大民众保护水清岸绿、生态宜居环境的期盼。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将继续推进,整治力度将进一步加大,砂石资源的管理将逐步有序、规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