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阻挠女儿与同姓男子恋爱 致人轻伤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珍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4 08: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海珍)7月10日,龙山公安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田某提请逮捕,因阻挠女儿与同姓男子恋爱而出手伤人的田某,终将为自己的愚昧、冲动付出代价。

  4月24日,华塘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有人打架的报警后迅速出动,只见现场一片狼藉,电视机、饮水机、茶几被砸烂,一名男子浑身是血,嫌疑人逞凶后逃之夭夭;民警一边配合医护人员救治伤者,一边展开调查。经查,伤者名叫田某林,与嫌疑人田某女儿恋爱四年多,感情很好。2017年初,田某得知女儿田某芳正与同姓男子交往,认为同姓人不能恋爱通婚,强烈反对,多次与爱人一起出面阻挠。奈何田某林与女朋友感情稳定,不受家长影响。

  4月24日,几日未见女儿的田某找到田某林的居住小区,质问田某林。想起田某一直反对自己与女朋友交往,耿耿于怀的田某林对找上门来的准岳父更是出言不逊。田某怒火中烧,谩骂田某林,并与其扭打起来,顺势操起田某林家中一根钢管对着田某林一顿乱打,当场砸坏田某林客厅的电视机、饮水机、茶几等用品。田某作案后扬长而去,扬言要砍死田某林,以达到阻止田某林与田某芳交往的目的;并对派出所口头传唤置之不理,拒不配合。

  7月7日,田某林鉴定为轻伤一级。当天,龙山公安依法刑事拘留田某。7月10日,田某被提请逮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