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东山投与广东南粤银行对接 确定贷款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于佳丽 2017-07-14 08: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谭浪)12日上午,东山投与广东南粤银行就湖南省湘乡市城北片区环境整治提质改造项目贷款进行了对接,初步确定了贷款意向。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出席会议。

  近年来,湘乡市东山投与农发行、建行、农行、华融湘江银行等银行建立了良好信贷关系,多次荣获湘潭市银行业协会授予的“信贷诚信单位”、资信等级“AA”级单位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红旗单位”等荣誉。

  对接会上,双方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广东南粤银行对湘乡的资源和区位优势、近年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当前发展态势及东山投的投融资运营情况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东山投对南粤银行的投资方向、贷款审批程序和有关要求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双方加深了理解,为加强银企合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曾利民指出,广东南粤银行资信良好,实力雄厚,投资领域宽,投资范围广。希望广东南粤银行能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增进对湘乡的认识和了解,最大限度为湘乡市城北片区环境整治提质改造项目提供贷款资金支持,为湘乡加快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广东南粤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山投基本具备银行贷款条件,银行也对东山投的发展很感兴趣。下一步,广东南粤银行将做好项目对接的后续跟进工作,争取早日形成信贷投放。

  会上,交建投负责人就十三五农村公路建设改造项目贷款等事项与广东南粤银行进行了对接。当天,东山投与长江证券还就11.5亿元7年期企业债券发行事项达成了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