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首个“两新”组织成立妇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礼 编辑:于佳丽 2017-07-14 08: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7月14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杨礼)7月12日晚,湖南明月山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这是湖南省湘乡市首个“两新”组织成立妇联组织。大会选举产生湖南明月山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贺旺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妇联主席。

  近年来,市妇联积极壮大妇联工作力量,深入推进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逐渐向“两新”组织延伸妇联的工作“手臂”,将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汇聚进来。

  湖南明月山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女职工占比较大,成为了首个成立妇联的“两新”组织。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时刻关注发展动态、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并在各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传播先进,引导更多“两新”组织成立妇联组织,带动妇女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努力实现“党政所急、妇联所需、妇联所能”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