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惹巴拉景区旅游火爆 自驾游组团游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东 编辑:于佳丽 2017-07-14 08: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浙江的游客开心地与当地老奶奶联系住宿。

摆手堂前游人如织。

凉亭桥上远道而来的自驾游游客边纳凉边欣赏风景。

  红网龙山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晓东)7月12日,湖南省龙山县惹巴拉景区热闹非凡、游客如织,一批批组团游或自驾游的游客接踵而至,让这个依山傍水的土家山寨进入了旅游旺季。

  “奶奶,你们家有宠物吗?”在景区的摆手堂前,一群众来自浙江的小学生旅游团围前来接待他们的刘奶奶好奇地打听趣事,在刘奶奶耐心的介绍下,这群众孩子们拖着行李箱,乐乐呵呵地跟着刘奶奶前住所安排的住宿处休息。

  “这桥上的风好凉快啊,在这里生活真舒服!”在惹巴拉凉亭桥上,一群来自湖北的游客边纳凉边拍照。后面,还有一队队家庭式自驾游游客边欣赏风景边带小孩子嬉戏。

  在景区的冲天楼和荷花池边,一群众来自邵阳市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架起“长枪短炮”抓拍美丽瞬间,夏日的炎热在这里都化着了欢乐和赞美声。

  据苗儿镇负责人介绍,进入7月后的夏季,前来景区游玩观光的游客日益增多,近几天,就有多批来自张家界、重庆、湖北和国外的游客,其中就有一家来自巴西的游客特意来景区参观并教当地的孩子踢足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