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胜益到保靖县比耳镇检查易地搬迁和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水清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4 08: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右二)到比耳镇检查易地搬迁、信访等工作。

实地查看易地搬迁安置点。

  红网保靖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谢水清)7月12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周胜益一行来到比耳镇检查易地搬迁、信访等工作。

  周胜益先后来到比耳镇兴隆村集中安置点和科腊村、双福村的自建安置点查看易地搬迁工作,并专门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关于精准脱贫攻坚集中问题整改、综治信访的情况汇报。

  周胜益对该镇的易地扶贫搬迁、信访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精准脱贫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出成效。

  就该镇综治信访问题 周胜益要求,要严格按照“五包一”责任制,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问题不过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