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陈创业突击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肖理嫦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肖理嫦)7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创业突击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陈创业一行先后来到涟溪一工区、涟溪二工区、戴家湾煤矿、狮子山锑业、盐井塘煤矿、富旺煤矿、富民煤矿,重点检查了人员定位系统、瓦斯监测系统、在线监控系统和废水治理等情况。督查发现,涟溪一工区当班下井13人在2332工作面整改维修;涟溪二工区井口排水没有煤灰等悬浮物;戴家湾煤矿当班下井17人,新安装了声光报警装置;盐井塘煤矿、富旺煤矿、富民煤矿均只进行通风排水。其中,狮子山锑业人员定位系统失效,监控中心值班值守不到位,陈创业要求企业立即停止生产作业人员出井,限期整改到位,经安监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陈创业指出,证照齐全的煤矿7月10日后可以恢复整改维修,尚未接受“体检”的煤矿要积极做好迎接全面“体检”的各项准备。陈创业强调,必须紧紧抓住瓦斯、水患、机电运输、顶板等工作重点,切实强化现场管理,坚决杜绝超员超量生产,杜绝以技改之名行生产之实,只有真正抓好安全生产才有保留和做大做强的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