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篮联3对3大师赛来长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7-07-14 09: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体育局了解到,2017国际篮联3对3大师赛长沙站预选赛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开战,来自长沙本土的16支球队将展开为期两天的争夺。

  国际篮联3对3大师赛始于2012年,已在中国、美国、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该赛事由7站大师赛和1站全球总决赛构成,其中参加大师赛的队伍需参加相应的预选赛并取得成绩,才可进入到大师赛。7站大师赛冠军及当年5支世界排名最高球队组成世界最强的12支球队,进入全球总决赛,角逐当年的世界冠军。

  2017国际篮联3对3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将走访全国11个城市,长沙是第6站,冠军球队将代表湖南参加9月中旬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