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四个不准”为农开干部划“纪律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王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7-14 09: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曾翔 王颖)7月14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兴县纪委监察局获悉,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作用,切实建好农业开发工程,永兴县以“四个不准”为从事农业开发工作的干部划“红线”,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农开干部队伍,为全县农业综合开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永兴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对全办干部职工明确提出“四个不准”的纪律要求:即不准在项目立项过程中搞权钱交易,为个人和小团体谋取利益;不准利用职权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等市场经济活动;不准默许或授意配偶、子女及朋友打着自己的旗号安排项目、承揽工程、以权谋私;不准收受单位、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

  “四个不准”的出台,为打造一支过硬农开干部队伍划好了“红线”,为建设“强农惠民”“公正阳光”的农业综合开发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