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法清调研蒸湘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4 09: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7月11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来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调研。蒸湘副区长刘著章一同参加。

  当天下午,周法清一行来到蒸湘区城管执法局,与该局领导班子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一同座谈,听取汇报,深入了解蒸湘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一直以来,蒸湘区城管执法局紧紧围绕区委“四个领先”战略,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和协调创新,在工作中推行“721”工作法,大力开展文明卫生样板路创建、“三清”和两项提质改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全面提升了全区市容市貌。

  调研中,周法清对蒸湘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全体城管队员的艰辛付出,为大家的工作成效点赞。

  周法清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是城市形象的集中展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老百姓的期望值很好,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到城管工作的意义,正视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就如何提高城管综合执法水平和能力,周法清要求,要强班子,要尽快配齐配全城管系统工作班子,尽量配强力量;要强队伍,对现有人员要组织好学习培训交流,规范管理,全面提高城管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要强管理,要充分发挥自身管理职能,实行严格的绩效管理,并借助行业管理和服务性管理等方式方法,创新管理思路,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强保障,要加大城市管理的投入,在机构、人员、经费等方面尽可能提供保障,确保城市管理有编、有人、有经费。希望区城管执法局全体队员要敢于担当,以更高的责任感和更强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城市管理水平再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