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人大赴蒸湘区开展城乡规划实施办法执法检查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14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海丽)7月12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丽一行赴蒸湘区开展城乡规划实施办法执法检查调研。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亚君,副区长刘著章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金钟大雁城、蒸水南堤三期和中平安置点等地,并与相关部门、业主座谈,广泛征求他们对城乡规划实施办法执法及安置房规划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周法清代表蒸湘区委、区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大多年来对蒸湘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著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乡规划实施办法执法及安置房规划建设工作向调研组作了简要汇报。

  李艳丽指出,蒸湘区委、区政府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对调研组获取信息,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反映情况很有意义。她强调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意义重大,有利于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意见,督促整改,让城乡建设少走弯路,充分利用现有财力,更好地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