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德辉深入蒸湘区呆鹰岭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罗旻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09: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旻)7月13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于德辉赴呆鹰岭镇新民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在贫困户肖孝恒家中,于德辉详细了解其目前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其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家禽养殖扶贫措施意见和建议。

  在新民村村部听取扶贫工作小组情况汇报,认真翻阅扶贫建档入册资料后,于德辉强调,扶贫工作队在驻村期间一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扶贫工作队队长要率先垂范,带头坚守不离岗,各工作队队员要积极做好扶贫工作各项台账资料,精准施策,把各项政策和条件落实和使用到位;二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根据前段时间扶贫走访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完善台账资料,把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有限的扶贫名额、扶贫资金安排好、使用好;三是积极引导,激发活力。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建立村民互助机制,通过开展“邻里帮扶”“邻里守望”等活动,开拓扶贫工作新视角,激发新活力,把扶贫工作推向深入,营造扶贫济困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