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残联来汨罗市调研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09: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阳庆云(右二)等参观汨罗市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

  红网汨罗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7月12日,湖南省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阳庆云,岳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欲林一行深入汨罗市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就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开展专题调研。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陈双全及市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就业车间、电商项目工作室、康复治疗室、农疗基地以及爱心养蜂场,详细了解了助残服务中心运营情况。阳庆云与助残中心残障人士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对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表达了高度赞赏。

  阳庆云对助残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助残中心要进一步发展创新创业的优势项目,努力为更多的残疾人就业提供平台。同时,要加大残疾人电商创业帮扶力度,为残疾人电商创业营造环境,促进更多的残疾人通过电商创业实现增收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