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娘子军”赴永州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于晓卉 编辑:李丽 2017-07-14 0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于晓卉)今日,湖南女子学院为66名参加大学生暑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的师生志愿者举行出征仪式。她们将被分成22支队伍,奔赴永州双牌县和祁阳县,开展为期15天的实践调研。

  大学生暑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由省扶贫办和省教育厅联合组织。根据安排,全省各高校将组建2311支队伍,奔赴全省6924个贫困村。湖南女子学院属于第一批响应的高校。出征仪式上,校长杨兰英勉励志愿者们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了解民情、体会人生、锻炼毅力、培养品格,要带着时代责任感和对贫困群众的特殊感情,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据介绍,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将深入调研村帮助摸清贫困户情况,填写好《贫困户基本情况表》,完善精准扶贫档案,帮助调研村填制好《挂图作战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