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杨峰再次调度依法整治“三违三强”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 李金津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09: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依法整治“三违三强”专项行动推进会。

  红网汨罗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李亚 实习记者 李金津)7月13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再次组织召开全市依法整治“三违三强”专项行动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汨罗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就全市前段打击整治“三违三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后段工作。会议指出,依法整治“三违三强”专项行动是为了更好的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对存在的“叶公好龙”现象,务必高度警惕。要精心组织,注重方法;要重拳出击,查处要案;要兑现责任,实现倒逼;要强化宣传,扩大效果。

  杨峰强调,依法整治“三违三强”专项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专项行动是一项民心工程、发展工程、政治任务,事关相关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要聚焦重点领域。抓好工程招投标、砂石采挖、工程监理、矿产资源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要加强线索摸排。由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纪委联合组成督察组到重点职能部门和重点乡镇开展巡查、督查,要充分发动人民群众揭发举报相关线索;要精研典型案件。通过查办一个案件,总结个案经验规律,深度挖掘,顺藤摸瓜,打击一个,教化一方;要形成工作合力。公安、检察、法院、纪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依法整治“三违三强”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