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级社科专家服务团湘西行”咨询活动走进龙山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东 编辑:康晓乔 2017-07-14 15: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惹迷洞内考察。

了解飞虎洞的开发情况。

参观秦简博物馆。

  红网龙山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晓东)7月12日,由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等组成的“省级社科专家服务团”湘西行咨询活动走进龙山,考察龙山社会事业发展及文化旅游建设情况。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新,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必四,县委副书记陈忠耀,里耶管委会主任田波,县政府非实职副县级领导吴国辉等陪同。

  上午,专家服务团来到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惹迷洞和飞虎洞考察旅游开发情况。在惹迷洞内,服务团的专家们察看了洞中的保护和开发情况,了解了旅游运作模式,观赏了洞中奇特景观。

  在飞虎洞中,专家们感受到了夏季洞内的清新凉爽,看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解了龙山县委、县政府重视地方特色保护和发展文化旅游力度。有专家建议,大自然给了湘西地区一些特别的恩惠,地方政府一定要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

  下午,专家服务团到里耶实地调研了明清古街,参观了古城遗址,考察了秦简博物馆,对秦文化的保护与开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惹巴拉景区,专家们着重了解了当地的乡村游开发情况,察看了土家织锦的发展现状,并对景区的民族文化保护利用进行了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察看和与地当干群走访交谈,专家服务团对龙山县的社会事业发展和文化旅游开发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建议,要因地制宜、抓住特色、打响品牌,推动各项社会事业繁荣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