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做实投融资平台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毛百花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0: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宁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毛百花)7月13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到城乡投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城乡投围绕做实做强目标,抢抓项目建设年机遇,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常宁市领导郭松青、邹远国参加。

  今年来,城乡投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和任务,负重奋进。10个竣工项目按期推进;开工类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前期工作;策划包装了5个PPP项目。同时,通过对接政策性银行、商业性银行、发债等多种渠道加大融资力度,目前到位资金8.5亿元。

  认真听取城乡投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后,刘达祥要求,今年以来,由于各方面因素,全市项目建设推进缓慢,大抓项目氛围不够浓厚。城乡投一定要抢抓项目建设年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市项目要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讲评,对于项目建设进程中出现的问题,要一个一个研究解决,做到该竣工的竣工,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该策划包装的做好策划包装;加速推进征地拆迁,坚决不再实行留地安置,城区范围内实行统规统建;规划设计要按资质划分,实行监理黑名单机制,实行手续办理批量制,加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严格追责,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刘达祥强调,城乡投一定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积极联系各职能部门,加强汇报、沟通与交流,做实做强平台,全力推进债券发行、加快土地收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