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为新任村干部送“廉政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王德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1: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德刚)“今天听了这节廉政课,我觉得收获很大,特别像我这样刚选上来的村干部,一定要勤政廉政,今后才能更好地开展的工作……”。7月14日上午,在湖南省汝城县泉水镇2017年新一届村干部培训会后,秀岭村新任村支书胡新富认真地说。连日来,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全县14个乡镇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相继给新当选的村干部上廉政课。

  汝城县村“两委”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完成,针对刚选举出来的村“两委”干部,为使他们严格履职,尽快进入角色,防止“四风”问题和预防腐败行为发生,汝城县要求以乡镇为单位进行廉政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近年来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农村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法律法规,教育村“两委”干部用好手中的权力,恪守清廉本色,真心诚意为民办实事,不辜负群众期望。

  截至目前,汝城县14个乡镇已培训的村干部达1681人次,授课20余课时,签订《廉政承诺书》20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