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陈昊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3: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上半年永州市金融形势分析会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7月14日讯(记者 成文杰 实习记者 陈昊茜)7月1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全市金融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市金融工作。永州市副市长刘鹏出席。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六大战役”工作部署,积极适应和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金融业保持较快发展态势。据人民银行永州市中支报表显示,全市1-6月新增贷款163亿元,对照市委经济工作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185亿元,完成比例达到88.1%,比去年同期高出42.23亿元;市级三家融资平台公司加大项目包装和对接力度,成功融资75.22亿元。

  刘鹏高度肯定了上半年全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上半年全市融资规模快速增长,政银企合作更加密切,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全市金融风险防控有力。刘鹏强调,今年的经济金融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金融系统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住机遇,优化服务,乘势而上,推动全市金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巩固发展金融与地方经济互动融合、互促双赢的良好局面;要紧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放松,持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充分对接资本市场,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全市金融部门、单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