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威溪乡开展灾后河道清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凤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4: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丹凤)7月11日起,湖南省城步县威溪乡开展为期一周的河道清理行动,彻底整治“7.1”洪灾带来的环境污染,保护水源地生态环境。

  因受连降暴雨影响,威溪乡境内河流水位上升,河水猛涨。洪水水过后,很多漂浮物、塑料袋、布条等缠绕在河道两边的杂草和树上,严重影响了河道的环境卫生。

  连日来,乡村两级干部、党员、清洁工人积极响应,拿上铁锹、锄头、麻布袋等工具,有的拾捡垃圾,有的清除淤泥和杂草,有的打捞漂浮在水面的各种颜色的塑料袋、矿泉水瓶、果皮纸屑等。截至目前,基本上达到了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暴露垃圾的目标,威溪乡河道又呈现出了干净、清新的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