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方凯考察指导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肖力夫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4: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中)在丹口农村公共服务中心现场指导工作。

方凯(右一)在汀坪乡京东电商服务站现场指导工作。

  红网城步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周红 通讯员 肖力夫)7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深入丹口、汀坪等乡镇考察指导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12日上午,在丹口农村公共服务站,方凯向站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仔细查看配套设施是否到位、产品是否分区摆放等。方凯要求,要在现有基础上更好的建设打造成精品店,要做就要做全国第一,切实为农民提供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站点建设要严格按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建设要求加快升级改造,区域划分、产品摆放要突出城步特色产品,电商与物流要实现平台互补,加强合作,尽快实现站点服务作用。

  13日上午, 在汀坪乡京东电商服务站剪彩活动现场,方凯指出,电子商务工作通过全国各地企业搭建了公共服务平台。电商企业市场运作,对电商企业在平台建设方面给予扶持,有力推动“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促进了农村劳动者在电子商务领域就业、创业;促进了农产品电子商务地快速发展。此次城步县京东电商服务中心正式上线运营,是适应城步县产品市场发展的需要,既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也为当地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筑好“高速路”,标志着城步县借助知名电商平台推动农产品电商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方凯强调,农村公共服务中心是融电子商务、电子政务、公共事业、公众服务、农村金融等为一体的“特色馆”,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服务站是“工业品下乡”平台,也是当地“农产品上行”的通道之一,一定要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围绕“农产品进城”,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动农特产品的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