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梓门桥镇首批建档立卡贫困户喜迎新居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5: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罗亮)7月11日,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首批建档立卡易地搬迁贫困户顺利乔迁新居,标志着梓门桥镇易地扶贫集中安置正式进入搬迁阶段,此次集中安置对象为大村村王大中、王知金、彭宜春、冯枚生等四位五保户和王顺得一位孤儿。

  上午10时许,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王大中等五位搬迁对象陆续来到了安置点。乔迁仪式上,村支书王楚连作了简短致辞,感谢党的好政策,真真切切为贫困群众解决了温饱后顾之忧;嘱咐五保户,要珍惜党的温暖,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勉励王顺得,要自立自强,发奋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仪式后,大家忙着打扫庭院卫生、检查水电设施、擦拭家具家电、整理被褥凉席、清洗锅碗瓢盆等,安置现场忙碌有序、热闹非凡。

  梓门桥镇香铺坳、山口等村的集中安置点也已建成竣工,下阶段,将会有条不紊地组织安排48户(104人)搬迁对象分批次入住新房,并因户施策,统筹抓好产业扶贫项目的开发落实,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