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普携“旷视S60”亮相武汉 打造液晶电视新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庞然 编辑:向宏鑫 2017-07-14 17: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夏普“旷视”新品推介会在武汉召开。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庞然)60英寸的大屏画面搭配1.6mm纤薄边框,影院级的画质效果匹配了“发烧友级”音质,这是7月13日夏普“旷视”新品推介会上,大家对S60一体式和S60U分体式两个系列的评价。此次出品的新品,是富士康赋加盟夏普后,历经一年磨合,双方共同开拓、努力创新的结晶,值得期待。

  夏普拥有44年的液晶屏幕技术开发和制造历史,在科技研发、制造工艺和用户体验上不断突破。主办方介绍,此次推出的AQUOS夏普旷视系列电视新品,拥有1.6mm超窄边框,整机最薄9.1mm,边框采用顶级航空铝材,有效避免了电视边框部分拼接中可能存在的缝隙空间,体现科技艺术之美。同时,AQUOS夏普旷视搭载夏普原装4K屏,融合夏普专利高分子配向膜光传递技术,采用高分子配向膜材料,提高背光通透率,静态对比度比原有面板提升1.6倍。

  “我们将继续秉承‘声色不凡’的品牌特色,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夏普高级变频经理刘明哲介绍,音色上,嵌入YAMAHA Audio Engine音域扩张修复技术,让低音元素和谐性更加完美,并重建缺失破损的中音元素和高音元素,此外4个低音单元,20W高功率向下发声,与客厅场景发生共鸣,“让客厅秒变影院,在家也能时刻感受震撼音质。”

  新品推介会当天,公布了AQUOS夏普旷视系列电视的价格:S60一体机售价为13999元,S60U分体机售价为14999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