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全方位全覆盖培训村(社区)党建专干

来源:红网 作者:靳干 王清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5: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期培训班现场。

  红网株洲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靳干 王清华)“这次培训是场及时雨,给我们这些新上任的党建专干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我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为基层的党建工作做奉献……”新选聘来醴陵市龙门街道马放塘社区的党建专干廖莉莉培训后高兴地说。

  7月11日至7月13日,湖南省醴陵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村(社区)党建专干培训,紧扣“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推进网格化管理”主题,加强村级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精准备,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下发《基层党建工作文件选编》和《醴陵市2017年村(社区)党建专干培训班学习资料》给每一位学员。

  全覆盖。本次培训共分为四期、七个场次,覆盖全市24个镇(街、示范区)党务工作者和268个村(社区)党建专干(组织委员),共计370人;形式新。进行实例讲授,增加互动环节,了解党建专干的知识薄弱之处,充分调动党建专干的积极性;效果好。村(社区)党建专干都严格按照教学方案要求,集中精力参加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能力,明晰了工作思路,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醴陵市委组织部向所有的党建专干提出“为什么要加入党建专干队伍”“从事党建专干工作价值体现在哪”“作为党建专干以后的路怎么走”和“平时工作怎么做”四个问题;并表示,希望各位党建专干在农村这个大舞台上大有作为,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基层党建大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