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鸡”有望端上东北人餐桌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4 15: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鸡”有望打入东北市场

“东安鸡”有望打入东北市场。

  红网东安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7月13日上午,沈阳市副食集团总经理易宏一行来东安洽谈“东安鸡”开发事宜。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副县长李瑞霞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大美东安》形象宣传片和“千人炒万人尝 世界最大东安鸡宴”活动,就“东安鸡”的生长和口味特点、名称由来、产业发展、质量保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沈阳市副食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沈阳市国资委出资的大型国有流通企业集团,是国家“双百工程”“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重点载体,被农业部等国家九部委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08年,被沈阳市委纳入重点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25亿元。集团主营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食品制造、商品零售、餐饮酒店五大类业务,年商品流通总值近亿元,已经成为服务东北、辐射全国的农产品流通中心。

  易宏对“东安鸡”进入东北市场非常感兴趣,他强调,“东安鸡”蜚声海内外,品牌成熟;“东安鸡”酸辣可口,老少皆宜,广受各地群众喜爱。沈阳市副食集团正计划在沈阳打造一系列有特色的湖南菜馆,“东安鸡”作为湘菜之首、国宴名菜,登录东北市场意义重大。他还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对“东安鸡”的销售和做活市场进行可行性分析,加强与东安县的沟通协调,在口味不变的情况下,努力让“东安鸡”走上沈阳,甚至东北人民的餐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