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免费培训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杨世武 编辑:康晓乔 2017-07-14 16: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青少年足球免费培训班开班仪式。

  红网绥宁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三祺 通讯员 杨世武)“少年足球雄起,则我国足球将雄起。唯有让孩子从小热爱足球,会玩足球,才能保证我国未来足球界有人,带领中国足球打向欧洲。”带领儿子参加湖南绥宁县青少年足球免费培训班的欧阳先生雄心满满地说。

  7月13日,绥宁县青少年足球免费培训班在县民族体育馆开班。

  该活动旨在为青少年足球运动搭建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以“激扬青春.快乐健康”为主题,发展绥宁县青少年足球运动,强健青少年体魄,让青少年在锻炼中快乐健康成长,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受益,为国家足球事业改革发展培养后备人才。

  活动聘请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专业教练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足球公益培训,培训对象为10到17周岁,男女不限,本次参加培训人数达67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