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夫夷江景区漂流7月15日起重新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林玲 彭焕然 李杨杨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4 16: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崀山夫夷江竹筏漂流。

  红网邵阳站7月14日讯(记者 林玲 通讯员 彭焕然 实习生 李杨杨今天,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对外透露,从7月15日8时起崀山风景名胜区夫夷江景区的漂流将对外开放,恢复营运。至此,崀山景区全部恢复对外开放,正常迎客。

  6月24日至7月2日,邵阳市遭受持续强降雨。为确保邵阳各景区汛期安全生产,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按照省旅发委的要求,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景区认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关停所有涉水项目及易发生地质灾害景区。此次洪灾对崀山景区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损坏,为保证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崀山夫夷江景区于7月1日开始全面封闭暂停营业,经过13天的紧急抢修,夫夷江景区环境整治和卫生清理工作全部完成,景区各项服务设施基本恢复正常,并通过了安监、海事、旅游等部门的严格验收,决定明天8时起夫夷江景区的漂流业务将正式对外开放,恢复营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