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混搭Web2.0”艺术展梅溪书院开展 风格迥异呈现艺术开合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肖轲 2017-07-14 16: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混搭Web2.0”艺术展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L3展馆正式开展。

观众观看展出作品。

艺术家现场创作。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赵晶)混搭的流行,更多的来自于本世纪初的时装界。而一个以混搭为主题的艺术展,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7月14日,“混搭Web2.0”艺术展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L3展馆正式开展。

  此次艺术展由如一文化主办,梅溪书院协办。参展艺术家包括邹建平、罗湘科 、周陋之 、蔡东、郁涛 、何玲 、马丙 、刘峰 、周建胜 、陶庆友、黄兴勇等一批风格各不相同的名家。

  “从此展的人员结构和风格特征可看到,年龄跨度的差别和艺术表现形式的差异性,很难在一个统一框架之内整合。”策展人邹建平介绍,正是基于这种强烈的反差,构成参展艺术家不同的自由属性,为其艺术的开合提供了一个无限的空间。

  “而这种无序的搭配,亦正是本次展览原初的动机。”邹建平介绍,在这里,观众们可以感受到传统与现代思维,东方与西方,时尚与经典,随意与庄重,奢侈与质朴的各种混搭。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7月14日,在梅溪书院还举行了“中国当代艺术市场面面观”艺术论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