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第24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6: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亮)7月12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第24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全县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衡山县2017年“十佳人民满意公仆”“十佳岗位明星”“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评选表彰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县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和树立底线意识,通过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加强全县各级各部门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的管理,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十佳人民满意公仆”“十佳岗位明星”“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评选表彰活动,通过挖掘典型,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争当先进、建功立业;要精心组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动员和发动大家积极参与到评议和评选活动中来;要广泛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对先进人物的事迹进行报道,扩大影响力;要加强领导,做好评选表彰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前阶段防汛抗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会议指出,6月份以来的持续降雨雨量大、来势猛,对衡山县尤其是湘江沿线各乡镇造成了较大损失。面对灾情,全县上下全力抢险抗灾,众志成城,实现了“不死一人、不垮一堤一坝”的目标,打赢了防汛保卫战。

  就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防汛应急响应要求,尽快完善好县乡两级防汛抗旱工作预案,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要科学调度水库山塘蓄水,确保不影响居民生活和农业生产;要摸清底子,实事求是核准损失;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牵头统筹,按政策做好救灾补损工作;要继续做好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要扎实做好水毁工程和堤防薄弱环节、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加大争资跑项力度,编制好水利冬修工作方案并付诸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