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疲劳驾驶“猛于虎” 大货车凌晨冲进民房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凭凭 吴艳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7-14 16: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型自卸大货车撞进路边的民房。

  红网新邵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凭凭 吴艳红)7月14日凌晨4点半,湖南新邵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S217省道龙溪铺镇风井村路段,一辆重型自卸大货车撞进路边的民房,车辆和房屋受损严重,伤亡情况不明。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理。事故现场位于S217省道风井村路段,一辆橙色重型自卸大货车从邵阳开往新化县方向。现场,该货车车头撞进了一栋民房左侧,房屋屋顶塌陷,损毁严重,货车副驾驶室严重变形,一根横木直插进副驾驶室座位靠背上。所幸车上副驾驶座和房屋内均无人,驾驶员只受了点皮外伤,无其他人员伤亡。

  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走访附近居民、询问驾驶员,了解到:驾驶员刘某祥是新邵严塘人,凌晨3点独自驾驶号牌为湘EB****重型自卸货车(空车)从邵阳往新化方向行驶,前往龙溪铺镇田心村某碎石场装沙子,凌晨4点20分许,行驶到风井村路段时因疲劳打起了瞌睡,导致车辆失控直接冲离公路,一头撞进道路右边的泥砖房子里,驾驶员这才被巨大的撞击力振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邵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人的精力有限,尤其夜晚行车,最易疲劳。请切勿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