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首次开展直播活动 与2万网友在线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7-14 16: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午11时,交警直播正式开始。

直播过程中,交警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播报。

交警与网友进行互动。

  红网株洲站7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为深入开展“落实责任 携手平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人文明交通、道路礼仪理念,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安交警支队以“落实责任 携手平安”为主题,在神农城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微直播活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摈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担任此次直播活动主播的是荷塘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李课农、芦淞大队民警陈楚杰。上午11时,直播活动正式开始,两位主播采用边走边直播的方式,向网友讲解了夏季行车注意事项、自驾游注意事项、车辆在斑马线前应礼让行人、快处快赔流程等交通安全常识。期间,主播和网友进行互动,详细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驾驶证记分周期怎么算、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怎么处罚等问题。

  直播过程中,还对交警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播报,对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讲解,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直播活动持续到11时30分,吸引了2万余网友在线围观、留言、支持、点赞、提问,直播活动互动热烈,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