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对安仁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4 16: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7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郴州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张志祥一行对安仁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合督查。

  12日上午,安仁县召开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杨理诚代表县委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康明就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12日下午,督查组查阅了全县“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相关文件资料和会议记录。还随机抽取了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永乐江镇等单位进行延伸检查,并对党员干部党纪党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抽查。

  13日上午,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安仁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两个责任”落实取得的成绩。督查组强调,下一阶段,要围绕年终考核指标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抓好各类专项整治,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要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确保扶贫资金的安全高效;要加强队伍建设,要通过集中培训等方式加强领导干部的党规党纪的学习,要加强日常监管,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表示,下半年,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宣传教育、纪律审查、制度建设、谈话提醒、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