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靖州街头电子广告屏噪音被投诉扰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吟 曾洋 编辑:向宏鑫 2017-07-14 17: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怀化靖州街头的大屏幕广告播不停,实在太扰民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思吟 实习记者 曾洋)近日,网友“说你什么好 ”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称怀化靖州街头的那几个电子广告屏音量过大,产生的噪音不仅扰民还严重影响交通,恳请相关部门处理解决。

  网友“十年已过”在跟帖中称,他本人生活在四鼓楼,多年来,被电子广告屏的噪声困扰的苦不堪言,投诉多次也无果。

  收到网帖后,6月19日,靖州县网宣中心转给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核实、办理。7月13日,靖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作出回应。

  回应称,在6月10日至11日杨梅节期间,电子屏广告公司应县相关部门要求停播所有商业广告,改为滚动播出“2017杨梅节公益宣传广告”,因机控人员操作失误,未对比已上传公益宣传广告视频与已停播的商业广告视频的原声大小,导致公益宣传广告播出这两天四鼓楼电子屏播出的声音确实有所增大,但其他两个路段电子屏的播放声音无明显噪音。6月13日恢复原有商业广告轮播后,四鼓楼电子屏播放声音也都恢复了正常。对此事,大队已责成该公司重视,并要求该公司对机控人员进行了处罚。

  靖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回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对电子屏声音的监听监管力度,如有违规行为将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