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游子情牵新宁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罗隆祥 编辑:康晓乔 2017-07-14 17: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红网新宁分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罗隆祥)7月14日上午,湖南新宁县“7.01”特大洪灾募捐办收到了广东省湖南东莞市商会捐赠的28.5万元爱心善款和价值8万元的食品、家具、棉被等物资。“家乡人民受灾,让我们这些在外地的游子牵挂,商会的会员闻讯,纷纷捐款捐物,为灾区父老乡亲尽一点绵薄之力。”东莞市商会负责人肖剑峰动情地说。

  6月下旬以来,新宁遭受特大洪灾,城市道路成为泽湖,许多乡镇和村落被大水围困,房屋倒塌。家乡的水灾时刻牵动着千里之外在莞新商的心。

  东莞市新宁商会发起的本次洪灾募捐活动,得到了新宁在东莞的企业家、老乡、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踊跃支持及大爱参与,累计捐款捐物36.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