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欢乐潇湘”为桃矿工矿区群众送文化营养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刘莹 编辑:康晓乔 2017-07-14 19: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和谐临湘·美丽桃矿”活动现场。

桃矿中学表演的合唱《国家》。

桃矿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在海一方》。

留守儿童表演的时装秀。

  红网临湘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刘莹)激动,激动,真令人激动!又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马上就要开幕了。碧空如洗,艳阳高照,演员们化着漂亮的彩妆,穿着艳丽的服饰,在做演出前的准备,新潮的音乐在空中盘旋,鲜艳的彩旗迎风升起,当节目主持人闪亮登场,瞬间,彩球布满了天空,礼花激情四射,整个复兴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7月13日下午,桃矿复兴广场上,“欢乐潇湘·和谐临湘·美丽桃矿”暨“喜迎十九大,党建引领 文化创新”桃矿街道办事处草根文艺汇演在这里盛装开幕,为桃矿工矿区群众送来了丰盛的文化营养大餐。此次文艺汇演由桃矿街道党工委、临湘市文旅广新局主办,桃矿综合文化站、临湘市文化馆等单位承办,当地居民和学校师生6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桃矿中学的学生们带来的合唱节目《国家》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浏阳河》《倔强》等歌曲及《在海一方》《康巴情》等舞蹈纷纷上场,时装秀、街舞、广场舞、诗朗诵、三句半等10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呈现,绚丽的舞台上,悦耳的歌声,听得人心旷神怡,优美的舞姿,看得人如痴如醉。不知不觉,精彩的文艺汇演结束了,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文艺汇演呀!让观众领略到艺术的魅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2017年“欢乐潇湘·和谐临湘”群众文化活动已在临湘市基层举办初赛6场,为百姓烹饪了一道道极具地方特色与当地风情的视觉盛宴,极大地推动了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真正实现了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惠民。6月至7月,为各乡镇、选排节目以及初赛、复赛阶段,8月临湘市将精心挑选和打造3-4个特色节目赴省市参加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