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与浙旅集团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4 17: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副市长欧阳斌与浙旅集团总经理陈祝毅一行就旅游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座谈。

  红网张家界站7月14日讯(记者 王洁)7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与浙旅集团对接座谈会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与浙旅集团总经理陈祝毅一行就旅游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座谈。

  浙江省旅游集团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唯一一家以旅游、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旅游交通、酒店投资及运营、旅行服务、旅游投资、综合开发等8大事业板块,其中,旅游投资板块是具有规划落地设计、景区建设运营、特色小镇开发运营、PPP项目建设运营、品牌输出管理等为一体的旅游全产业链供应商。现已管理运营包括江山江郎山、开化根宫佛国等5A景区在内的十多家景区,并投资了建德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淳安千岛湖遂安列岛等多个旅游综合体项目。

  欧阳斌首先对陈祝毅一行前来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区位优势、交通设施建设、发展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张家界市市情、丰富且独特的旅游资源。他说,张家界是一个充满活力、极具潜力的地区,享有世界级旅游资源,生态、区位优势明显。近两年旅游接待人次在全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城市中(除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直辖市外)已跃升为第一。座谈中,欧阳斌希望浙旅集团能够带来更多的新理念、新思维,创立出对市场有冲击力的旅游产品,让张家界市旅游业发展得更好。

  陈祝毅一行在实地考察后,对张家界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将抓住机遇,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做强做大,尽快启动项目程序,不断打造更具活力的产品,坚定不移地做“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