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坚持“体育惠民” 全力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陈雪骅 2017-07-14 19: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上午,湖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7月14日上午,湖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上对湖南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征求意见,商讨发展全民健身大计。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要求坚持“体育惠民”,在全民健身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发力,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向力力指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追求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做好全民健身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推进健康湖南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重要内容。

  向力力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始终围绕“便民惠民”核心,以补短板为着力点,突出抓好构建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这一重点,重点抓好健全群众健身组织、建设群众体育设施、开展群众健身活动、提供群众健身指导工作。要充分发挥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的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守土尽责,全力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