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彩色跑空降娱乐之都 7月22日长沙橘子洲头不贱不散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14 21: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从2013年开始,彩色跑活动在中国刮起了一股“彩色旋风”,现已覆盖全国30多座城市,累计举办彩色跑活动超过58场,场均5000人参与其中,参与总人数达到40万之多,誉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健康趣味运动。活动主办方始终坚持打造以“快乐·活力·律动·时尚·青春”为宗旨,通过趣味慢跑这一简单且易参与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今年继广州、西安、珠海、兰州、佛山、银川后,「洁柔2017音乐彩色跑」将于7月22日空降长沙橘子洲头!

彩色跑空降娱乐之都,7月22日长沙橘子洲头不贱不散

  彩色跑即将引领暑假夏日风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与追求速度的短跑竞赛、耐力拼搏的马拉松长跑有别,彩色跑旨在宣传全民参与,乐在其中的趣味慢跑,超燃超爽的活动现场,让参与者身心卸下往日的装甲,为自己的快乐代言!

  7月正是广大学子的黄金暑期,不管是高考完等着选择志愿,还是已经毕业证以后即将走上社会,青春对于他们来说,是回忆亦是祝福,都是彩色的。彩色,就像7月的关键词一样,感染着正值青春热潮的他们,从门票售卖的情况来看,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或者00后都对彩色跑备受关注,期待着用彩色互相祝福那一天!

彩色跑空降娱乐之都,7月22日长沙橘子洲头不贱不散

  装备升级推出超炫时尚墨镜

  每年彩色跑的门票都包含一些跑步装备,今年在装备的设计上更加体现出夏日激情,在以往的T恤、背包、方巾、水印贴的基础上,增加了时尚的墨镜,更加考虑到参与者的用户体验。

  现场包括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发挥想象力的DIY彩绘、激情彩纸彩粉对战、全场千人级音乐狂欢派对等玩法,深受年轻人热血追捧,因此每场彩色跑均人气火爆,累次刷新单场参与人数最高记录。

彩色跑空降娱乐之都,7月22日长沙橘子洲头不贱不散

  彩粉酷炫回归彩纸彩浆激情对战

  洁柔2017音乐彩色跑长沙站,现场精心设置湿水彩弹、天然柔顺、纸因有你、炫彩天然、柔韧细滑五个站点,每一个站点都玩法各异、惊喜不断。相比于2016年,今年活动再度融入备受彩色跑粉丝追捧的彩粉互动环节,参与者互相以挥洒彩色的形式表达问候和祝福,把一件件白色的T恤变成像心情一样灿烂的五彩色。同时,在终点狂欢站,参与者将穿越层层彩粉的包裹,将自己的祝福留在手印墙前。

彩色跑空降娱乐之都,7月22日长沙橘子洲头不贱不散

  新歌声演奏青春序章美女校花为青春代言

  重金打造的千人音乐舞台是每次彩色跑的最大亮点,移植了国际电子音乐节的派对作风。性感女DJ打碟暖场、足球宝贝活力热舞、舞台七色彩纸漫天飞舞,共同演绎一场彩色音乐风暴,使全场参与者不单享受彩色跑乐趣,同时更享受音乐派对万人共舞的欢乐快感。

  这次主办方特邀了中国新歌声人气选手,用劲爆酷炫的音乐引导全场彩粉们,将演奏给彩粉们的青春序章,同时邀请了长沙风靡高校的美女校花,在起跑区炫出最青春的姿势进行领跑,为彩粉们代言!

彩色跑空降娱乐之都,7月22日长沙橘子洲头不贱不散

  高端生活品味洁柔强强联手打造华东年度彩色跑

  本次彩色跑由彩色跑官方与FM975 摩登音乐台共同主办,由倡导“高端生活,品味洁柔”的中顺洁柔纸巾独家冠名。

  此次彩色跑官方与FM975 摩登音乐台及独家冠名商洁柔三方强强联手,希望能借助主流媒体的影响力,把”彩色跑”运动所倡导的“健康”、 “热情”、“活力”等精神正能量传播开去,让更多人爱上彩色跑,积极拥抱乐观、健康、多彩的生活!除主办方及冠名商以外,由派乐盟长沙、派乐盟广州、今日女报、321动起来、天天工会作为媒体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