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察组到宁远县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轩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09: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明轩 徐旭晓)7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唐建平带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交叉督察组到宁远县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半年工作。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曹辉正及县委改革办、政法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宁远县司法局、禾亭镇琵琶岗古村、九疑山瑶族乡西湾村、下灌古村等地,开展了司法行政改革、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景区带村”旅游扶贫建设及全域旅游改革的现场督察,并查阅了宁远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相关资料台账。

  督察组对宁远县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宁远县时刻把改革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积极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助推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