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致敬抗洪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向宏鑫 2017-07-15 09: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长沙梅溪湖开幕。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有音乐、啤酒、美食,也有抗洪救灾中的感人故事和公益行动……7月14日晚,以“心系灾区·爱心联动”为主题的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长沙梅溪湖火热开场。参与过抗洪救灾的平民英雄以及爱心企业、市民齐聚一堂。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出席开幕式。

  长沙哈啤音乐节连续举办了六届,已成为长沙夏天最盛大的户外狂欢大派对。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持续3晚,每晚一个主题。7月14日晚,本土说唱歌手组合CBLOCK出场,“情歌歌姬”丁当、“灵魂新风”袁娅维将分别于7月15日和16日晚亲临现场。

  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的主题为“心系灾区·爱心联动”大型赈灾活动,“今年6月底以来,湖南遭受了罕见的汛情,超千万人受灾,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我们希望,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百姓节日’里,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舒斌在现场致辞中呼吁大家为灾后重建奉献爱心,希望受灾民众早日重建家园。

  现场还邀请了500位平民英雄,主办方均赠送了一箱哈啤。湖南省慈善总会也在本届哈啤音乐节活动现场设立了官方捐赠点,现场捐赠的市民均获得爱心荧光棒等礼物。

  除了音乐和哈啤,现场还有各色美食以及超好玩的互动游戏,以及创意集市等,让这场爱心赈灾公益音乐节变得更接地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