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国地税特邀监察员正式上岗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爱 龙玲 杨起鸿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0: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龙爱 龙玲 杨起鸿)7月13日,湖南省通道县国税局、地税局组织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标志着通道国地税特邀监察员正式受聘上岗履职。

  此次聘请的11名特邀监察员由县人大、政协、纪委、统战、工商联、检察院、信访、个协等部门和企业组成,任期三年。特邀监察员将在未来三年时间里参与通道国地税组织开展的反腐倡廉专项调查、专题调研等工作,不定期对税务工作执法、履职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民主监督,代表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设,向社会宣传税务部门廉政纪律规定等。

  近年来,通道国地税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构建上下联运、内外结合的立体监督网络,并将以此次聘请监督员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服务通道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