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委员安乡活动组成员视察荷花节筹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0: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7月14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政协委员安乡活动组成员到安康乡仙桃村,视察了解安乡首届荷花节筹备情况。

  委员们先后来到彩色寻宝大道、味觉农业园、文化彩绘墙、“泥巴总动员”儿童游乐场、农耕文化展示馆、青年旅馆等园区主要景点进行实地察看,了解荷花节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委员们还与当地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农户、前来游玩的旅客进行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对进一步发展仙桃村生态旅游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色彩斑斓的彩色寻宝大道、集生产和观赏作用于一体的味觉农业园、宣传仙桃特色文化旅游的重要名片“文化彩绘墙”等主要游览景观建设已基本完成;“泥巴总动员”儿童游乐场新配备了越野训练设施,各项设施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为确保旅客能在最佳的角度赏荷,村里还特地在花海荷塘旁兴建了“觅诗轩”“驻足亭”“熏风榭”等亭台。

  作为市政协委员安乡活动组的一员,安乡县领导章绍君、向艳艳、何国荣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