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培深入公平圩镇指导精准扶贫及“两学一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颖 刘心洁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0: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颖 刘心洁)7月12日,湖南省耒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谢培深入耒阳市公平圩镇指导精准扶贫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谢培一行先后来到龙形村、慕群村,进村入户慰问贫困家庭,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听取了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谢培指出,在整理规范档案资料的同时,要因人施策,因地制宜,进一步抓好帮扶措施的落实,让扶贫政策真正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成效。

  随后,谢培以“真学实做,履职尽责——在持续深化‘两学一做’中展现担当作为”为主题,为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谢培在党课上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当好“柱子”“卒子”“梯子”,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村党组织必须重点推进支部堡垒建设,做好群众教育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镇党委要进一步创新载体,强化保障,确保通过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使基层重心真正重起来,基层组织真正强大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