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旦梅到宁远县调研指导旅游和商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0: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徐旭晓)7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深入宁远县调研指导旅游和商贸工作。

  李旦梅先后来到宁远县禾亭镇琵琶岗村,九嶷山景区和湾井镇下灌社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宁远县旅游和商贸工作发展情况。

  近年来,宁远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文化活县” 战略,把2500平方公里的县域国土作为一个全域生态、全域文化、全域旅游的大公园来整体规划、建设和管理,以“全景区、大旅游”理念推进旅游发展,引领旅游产业科学有序发展。商贸工作紧扣“稳增长、促消费、保稳定”主线,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全力推进外经贸发展,加速推动内贸流通升级,取得了较好成绩。

  李旦梅对宁远县的旅游和商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宁远县要以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来理清思路,加快九嶷山舜帝陵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步伐,围绕旅游的重大要素,全资源整合,全要素调动,促进全产业链的发展。要强化市场意识,定好位,突出重点,打造核心精品景区。强化旅游综合功能,拉长产业链,利用多种传媒平台,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精准宣传,确保把宁远旅游做出特色和品牌。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商贸工作,李旦梅要求,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提高招商和商贸的业绩,摸清家底、补齐短板,精准招商, 强化协调,解放思想,提高项目的落地率,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氛围。

  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邓传文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