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调研G240汨罗段:9月28日前实现主线工程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申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0: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国申)7月14日,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调研G240汨罗段项目建设时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主线工程在9月28日前实现通车。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G240改扩建工程汨罗段建设作为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主战场之一,G240汨罗段全长34.2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预算投资10.1亿元。目前,G240汨罗段累计完成投资6.55亿元,占预算总投资的64.8%。已完成软基处理、涵洞工程,正在抓紧进行排水工程、路面级配碎石垫层和水稳底基层施工;汨罗江大桥桩基础、系梁、立柱等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上部结构T梁完成15片,并已架设第一片T梁。

  向伟雄一行沿G240汨罗段入口一路南行,认真察看项目多个施工节点,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后段工作安排,并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向伟雄指出,汨罗市委、市政府对G240汨罗段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向伟雄要求,要加强领导,做好现场调度指挥,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加快工程进度,上足人力、机械,科学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全力攻坚,确保主线工程在9月28日前实现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