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国强”党员服务队连夜抢修受损电缆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1: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贾明)7月13日21时03分,10千伏木乾I线、小乾联线因外力破坏发生故障跳闸,致使湖南省湘西州乾州区域部分居民受到停电影响。接到客户的报修电话后,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国强”党员服务队紧急出动,迅速赶到故障现场,争分夺秒开展应急抢修。

  因10千伏高压电缆受到外力破坏,极易对过往行人造成伤亡,该公司“国强”党员服务队在现场了解到情况后,迅速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分析现场危险点,立即对故障点进行隔离,并紧急对受损电缆进行修复。

  由于电缆直埋在土坡之下,为了不造成电缆再次挖断,抢修人员沿着电缆边缘对土坡表面进行小心挖掘。直至7月14日12时,乾州区域受损线路全面恢复供电。

  天气炎热,正值用电高峰,为减少因外力破坏造成故障停电,该公司将加大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在容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段进行蹲守。同时将做好安全宣传,提醒施工单位提前与电力部门进行联系,确认电缆位置,保证人员和设备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