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和平主持召开蓝山县半年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小青 李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7-15 11: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小青 李辉)7月14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度半年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决定从7月17开始,对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进行半年目标管理综合考核。考核组全体成员和单独考核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半年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考核纪律等进行了进一步明确。黄和平指出,半年目标管理考核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的一次大促进,考核组全体成员要严肃考核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绝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明确考核内容、标准、方法,坚持“一把尺子”量到低,确保这次半年考核工作客观公平。要突出问题导向,在考核过程中,发现好的典型、好的事例,要复制推广;对不好的、后进的,要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加强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